加入收藏

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张崇广深入2022年高考招生录取现场开展监督检查

作者: 时间:2022-07-20 点击数:


    7月19日下午,纪委书记、监察专员张崇广带领纪委办公室人员深入2022年学校高考招生录取现场开展监督检查。

 

张崇广认真听取了招生负责人关于高考招录工作开展实施、政策落实及工作人员保障等情况的介绍,实地查看了录取现场各环节的工作情况,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建议。


张崇广强调,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事关国家人才选拔、教育公平公正和社会和谐稳定大局,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、热点,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招生录取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,高质量完成高考招录工作;要严格执行招生计划,严格落实招生政策,合理安排工作进度,严禁擅自调整、突破录取计划;要坚持风险防控,加大信息公开力度,严格遵守高校招生“十严禁”“30个不得”“八项基本要求”,以严明的纪律和监督确保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和平稳有序,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录取环境。

 

 

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纪委(监察专员办公室)

鲁ICP备2022011533号-1  
地址:山东省东营市北二路271号